专注港基一百年

because i love you

If i said that i will love you every single night.
Would you ever let me down?
紧紧地握住你的手,感觉着你的体温一点一点降低,我们的血交融了在一起,看着你努力地挪动着嘴唇说最后一句话,我不能为你做什么,眼泪忍不住一颗一颗地滴落,世界仿佛堕入黑暗,我唯有把你的手握得更紧,把自己的头磕破也无法能原谅我自己……
如果我说从那天晚上我每晚都想着你,你今后还会来我的梦里看我一下让我没那么失望吗?
我买了更多的咸蛋超人摆在你办公室,你喜欢吗?你的爵士鼓我每天都会把它擦得干干净净,再敲一次给我听吧。没有你跟我抢菜,即使餐桌上有再多的美味佳肴,也吃不出那种味道,原谅我在你饿的时候只能给你煮碗面,但我现在只想跟你吃一碗面,或者一起去妹记喝啤酒吃宵夜,难道你不想去看看文文吗?她现在可漂亮了,韩星算什么,要是她想做,国际明星都可以啊。不吃东西我们也可以去桑拿,只要你想去,全部都我埋单…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你再也没有回来过,我在梦中找不见你,是你不肯原谅我吗?要怎么样我才可以重新见到你,七夕,牛郎织女靠鹊桥相会,今晚,让这些安眠药和威士忌来做我们的桥吧,我真的真的好想你,为了你,我可以放弃一切。
抱歉,听上去有点悲观,但是是因为我爱你。
阿蓝,because i love you
Oh,i love you
love you……
很occ的邵蓝……七夕吞吞刀片比吞吞狗粮好多了!!!

评论
热度 ( 10 )

© 推倒弟弟的朱古力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