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港基一百年

论苏建秋如何成为一个猫奴

    当天热血挥洒,谁说白过这年华。
    距离打败八面佛已经是一年后了,作为这个事件中唯一一个幸存者的苏建秋,虽然还是没有挽回妻女并且被降职,但却放下了心中的大石,一个人日子也算过得悠闲自在。但不知道从那天起,曾经的扫毒一哥彻彻底底沦陷为猫奴,日夜为自己的爱猫操碎了心,甚至想偷偷带着一起上班。他唤那只猫叫子伟,有人说他是始终忘不了兄弟,重情重义;有人说他是痴呆,根本还没走出那阴影。但不管怎么说,都无法阻挡苏建秋对子伟的溺爱。
    子伟是一只流浪的黑猫,有着琥珀色的瞳孔,在某个觅食的中午遇见了刚从超市出来拎着一袋促销鱼罐头的苏建秋。成功寻找到目标,于是它慢慢靠近苏建秋,用自己的头蹭了蹭对方的腿。
     “喵~”
     “猫仔?你做咩?你肚饿啊?你个鼻咁灵噶,又会知道我有鱼罐头?既然咁样,好了,请你食个罐头了。”苏建秋打开一个最便宜的鱼罐头,放在了子伟面前,谁知子伟一爪就把鱼罐头给拍开,甚至扭头表示嫌弃
      what!?好心给你这猫鱼吃,你还还嫌弃了!?
      还没等苏建秋反应过来,子伟已经在塑料袋中找到一个金枪鱼罐头,并用自己的猫爪子拍拍这个罐头,示意苏建秋打开。
      这家伙成精了吧!?总觉得它好像某个人呢,子伟!!!仔细一看,它脸上还有伤,应该是跟其他猫打架留下来的吧,虽然体型瘦小,但是观看周围好像没有一只野猫敢近它身,似乎散发出某种气场。苏建秋连忙打开鱼罐头,放到子伟面前,即使饥肠辘辘,子伟仍是慢条斯理地吃着,苏建秋脑内立刻出现了张子伟穿着整洁合身的西装优雅地吃着西餐的样子,这简直就是猫界的张子伟!难道是上天注定让我们重遇吗!?怎么这家伙变成猫也还是一副女王样,还是以前乖。苏建秋决定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也要把子伟诱拐回家养。
    于是在脸上手臂上挂满勋章经历重重困难的苏建秋终于把子伟“诱拐”回家。
     “以后呢度就系你噶屋企了,我帮你起个名叫子伟好唔好?”
      一个人住的苏建秋平时也懒得收拾,因此家里比较乱,子伟在苏建秋怀里环视了一周后,便嫌弃地喵了几声,紧紧抱住苏建秋的手臂,不肯下地,苏建秋只好把它放在了自认为屋里最干净的地方,这样子伟才肯松爪。
     “你真系难服侍,就系因为你咁难服侍先会被人遗弃,要流浪噶吧……不过,你放心,我唔会遗弃你噶子伟,永远都唔会……”说着便想亲亲他可爱的小猫咪子伟,正当俯下身时……
     “喵!!!”
     “哇!疼疼疼!大佬你洗唔洗咁大反应啊!”当然的,子伟会毫不留情地给他一爪。
     从此苏建秋遍过上了他的猫奴生活,希望他的小猫咪子伟能更亲近他,说不定那天就变成了真的子伟了x

夜晚睡不着,无聊瞎写写的东西orz
     

评论 ( 1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推倒弟弟的朱古力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