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港基一百年

野怪与奶妈的爱情故事(游戏猎奇风)

阿辉是一个宅男,平时最喜欢窝在家打游戏,直到一个游戏,改变了他的命运……
“战士、牧师、法师……究竟选哪个职业好呢……每个职业都好吸引啊!”头发已经被阿辉抓成鸡窝样,可是阿辉还只是直直地盯着屏幕,对这个新游戏的职业选择无从下手。
“啊啊啊啊啊,好烦啊!随便选一个好了!”选职业已经耗了不少时间,所有耐心都已经磨没了,拿着手柄随便按了一个。
[恭喜你,成为奶妈]
随着提示音的响起,阿辉两眼一黑便昏了过去,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眼前都是草丛……果然,自己是进入了游戏里面。
查看一下信息,自己果然成了奶妈…“没有奶妈补血,其他什么都不是!!!奶妈是好辅助…啊…为什么是奶妈…早知道选战士好了,攻击好低…不过血厚…比较难死…”自我安慰道。
[你已进入野怪区,新手可以打野怪刷经验喔~]
沙沙…草丛里有一个黑影在晃动…阿辉有点担心,自己是一个奶妈,攻击低,而且不是团战,万一遇到高级怪,自己就game over了。
阿乐是一只野怪,不过也是一只很久没有被人打过的野怪,突然看到一个自言自语的奶妈,不免有点好奇。
“那个…请问…你是要打野吗?”
“啊!!!”
野怪HP-1
阿辉被突然在草丛里跳出来的阿乐吓到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对着阿乐就直接A了一下。
“好痒啊…”阿乐不禁皱了皱眉,对方实在是太弱了,虽然自己的HP不断在减,但是对方打过来的时候并没有一丝痛感,倒像一只小猫在撒娇,望了望自己的血条
,不知道对方要A到几时,自己才能被A死。
“哈…哈…不打了!这什么鬼游戏,这野怪也太厚血了吧!!!”A到一半的时候,阿辉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对奶妈的攻击力充满绝望,选择了放弃。
“你不打了?可是你不打怎么升级啊???”
“我不打了!我不玩了!什么垃圾游戏啊,我想回家…我不想当奶妈!唔…变成奶妈后…胸还涨涨的,好难受…”
“那个…我觉得我可以帮你…”手很自动地戳了戳阿辉的胸…好软…
“啊!臭野怪!!!你在干什么!!!”脸上瞬间泛起一片红晕,拍开那只不安分的手。
“什么臭野怪!我也是有名字的!我叫阿乐!”对被人叫臭野怪感到不满,虽然只是一只野怪,但是也是一只有尊严的野怪,抓住对方纤细的手腕把人扑倒在地。
——————车———————
从此以后,野怪与奶妈便相爱了。
END
记以前一个的脑洞🌚🌚🌚
至于车…明天睡醒再开

评论 ( 15 )
热度 ( 13 )

© 推倒弟弟的朱古力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