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港基一百年

【寒赤】时.局(2)

好吃好吃

鱼川:

黄色废料堆砌现场


NC18警报


依旧是城辉【刘杰辉x李彦明】


无聊透顶的脑洞


——————————————


日子久了,什么东西都会变淡,感情会逐渐融进生活,有时候被稀释到当事人根本察觉不到的地步。


人没办法不随波逐流,当然,随波逐流本身也是一种遵循本心的方式。


刘杰辉那种把一切都能够思考缜密的思维方式,和他天性里的那种沉稳让他自然而然的走在了警队的最前面,年轻时在行动组历练,很快就安稳于文职,他更像静处蛰伏的豹,优雅高贵的缓缓爬向树的顶端。


李彦明则一如他最开始落日下说的那句话——“为了除暴安良啊”,从CID普通警员到机动部队到EU行动组组长,一直行走在赤裸裸的人性残暴的最前端,到如今担起反恐特勤队总督察,他更像是鹰,锐利狠厉,永远选择在悬崖处安生。



“李彦明,你不会天真到以为香港真的就没有恐怖袭击吧?”


刘杰辉在接到李彦明主动去担任反恐特勤队总督察的消息之后直接冲进电梯下楼,一路跑着冲进了李彦明的办公室。一进门就已经的因为奔跑而热的直接拖了西装外套,反手重重甩在门口的闲置转椅上,转椅受冲力向后滑行了三米。


“怎么了?”李彦明选择直接无视刘杰辉罕见的暴怒,径直绕过他去锁上了办公室的门,而后双臂交叉抱在胸前倚着桌子,一副本少爷今天碰陪到底的架势。“香港当然有被恐怖袭击的可能,不然我现在办公室的名头是做什么,你以为小孩子办家家啊?”


“名头是什么,总督察是吗??”刘杰辉极少失态,此时他却重重的有拳头砸猛砸了三下锁的严实的木门,李彦明就这么倚着桌子,头却向后偏转望着13楼办公室落地窗下的车水马龙始终平静。


“李sir?”门外助理试探性的女声伴着黑色实木门上三下有些虚浮却清脆的敲击声传来。


“没事,刘sir和我有事谈。”李彦明转过头向着门外应了一声,终于把目光回到刘杰辉带着怒气的眼睛里,心里突然涌上一种恼怒,刘杰辉这是什么意思,觉得职务危险就发怒,他不应该去担反恐,冲在前线的兄弟就应该拿命领薪水吗,不由心里泛起不爽却半句话也不想说,眼前的刘杰辉好像被门外突然的打动过渡得平静些了。


“你不记得你之前怎么说的了吗?你说你以后不会以身犯险。”刘杰辉深吸了一口气试图平静,可语气却抑制不住要犯冲。


“我不犯险,难道前线兄弟就理所应当犯险?刘杰辉,你是,香港警察啊!”李彦明一直压抑着因为不耐烦和觉得刘杰辉不可理喻的怒气,又怕会被外面其他人听到,咬牙切齿的拎上刘杰辉领口压低了声音凑到刘杰辉脸前一字一句吐出来。


刘杰辉伸手握住他抓的死牢的手腕,好像是这么多年的定律,他发怒的时候李彦明平静,李彦明发怒后他马上就会平静下来,好像很喜欢看李彦明生气的样子一样。“你知不知道反恐总督有多危险,如果真的有恐怖分子,他们第一个盯上的就会是你。”


“那你知不知道有多少香港警察!特警,EU,前线多少香港警察每天都在有生命危险!? ”李彦明看见刘杰辉的平静反而更生气,一路拎着刘杰辉的领口,用手肘顶着胸口把他重重压在墙上还死死不放手,不顾外面人听不听得见就直接吼了出来“知不知道啊!!”


接链接


https://www.jianshu.com/p/a51fd375c6c5


其实刘杰辉只是想求一个短暂的安心。


一个真实可触的李彦明而已。


不管反恐这个位置多危险,刘杰辉都会去尽全力暗中保护他。


————————————


………


时隔多年,我终于在……我的某位炸脑洞同伙的威逼下写出了黄色废料……


好的……后面一周学业上会很忙,停一停笔吧还是。


可能忙里偷闲摸个鱼之类:)


食用愉快,拒绝cp向不和之类的和我闹噢!

评论
热度 ( 21 )

© 推倒弟弟的朱古力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