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港基一百年

天使与恶魔

天使和恶魔不能同时在拥有
只能获得一个
一个是纯洁的小天使,一个是磨人的小恶魔
那么~
你会选哪个?
——————————分隔线———————————————
苏建秋怀疑自己的病是不是又严重了……此刻在他眼前出现了两个子伟。
一个穿着白衬衫,低着头,一副怯生生的样子,正是以前那个可爱又乖巧的子伟,而另一个则穿着西装,微仰着头,散发出一股女王气的子伟。
神秘的声音响起
“现在~给你十秒的考虑时间,选一个~不选的话,两个都会消失~”
一个是对什么事情都充满爱心,默默跟在自己与马昊天后面,面上总是露出一副甜甜的笑容的子伟,他纯洁得宛如一个小天使。
一个是身上每一处都散发出邪魅的气息,但做起事来心狠手辣,让人第一个反应是蛇蝎美人的子伟,他凶恶得宛如一个小恶魔。
“我…我不选!我两个都要!我消…消失…留他们两个…”因为自己的一个错误,苏建秋五年都生活在噩梦中,合上双眼,看到的是子伟的眼睛,无助…不甘…欣喜…???看了五年,苏建秋始终看不出子伟的眼神究竟要表达什么,他不想看,也不敢看,但每次都清晰无比的出现在他梦中…内疚充斥着身体的每一处,不管付出什么代价,都不想再错。
“不行喔,选一个,你已经浪费了两秒,还有八秒~”
“我说了我不选!我不选啊!”
“七…六…五…四…三…二…”
“等等!!!留下这个…”
“恭喜你获得小天使~那么这个子伟将会永远消失~”
“不!不要!”想扑上去抓住子伟,身体却僵住,手脚都不听使唤,只能看着子伟一点点地消失…
“没…没关系…还…还有一个子伟…”说话虽然哆哆嗦嗦,但却把子伟抱得紧紧的,势要把自己跟对方的距离缩减到0…
“啪!”
一声轻脆的声音,一边的脸瞬间肿了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不选他留下…”
“你知道吗…没有你,根本就不会有他…他身上布满了可怖的伤口,为了报仇,他的手不得不沾满了腥臭的血,他讨厌这样的自己,他每天都在忏悔,可是,他根本就没有得选择,又有谁知道在他只是拥有一副美丽的皮囊,内里早已腐烂,每天晚上都被噩梦惊醒,没睡过一天好觉…他做了那么多是为了谁?真的是为了他自己吗?他真的是一个危险又惑人的恶魔吗?…他受了那么多苦,而你,你却抛弃了他…阿秋…你太让我失望了!!!”
“我…我……我也不想!!!不是这样的…不是…”尽管是在大声嘶吼,好像解释自己是对的,可是说出来的话却无力的连自己都不信,纯粹就像一个疯子在胡言乱语地在发疯。
“叮叮叮!!!”
“啊!呼~原来是梦而已…”
手指轻轻摩挲着子伟的照片…
“是啊…原来真的只是梦而已…不管你是天使还是恶魔都已经抛弃了我…”
泪珠沾湿了照片。
End
[想到又要上学,再捅自己一把刀子,直接go die🌚🌚🌚。一直都脑洞子伟双重人格的梗,家辉辉的水仙,只吃女王子伟X小白兔子伟🌚🌚🌚感觉子伟好难甜啊…嘤嘤嘤quq]

评论 ( 9 )
热度 ( 25 )

© 推倒弟弟的朱古力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